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南瓜辣椒


叔叔:今年颱風太多了,山上種的辣椒全掛了。剩下這幾顆南瓜辣椒⋯⋯
我:沒關係~下次再種。
叔叔:這洗一洗切片沾醬油吃。
我:好~
整片的辣椒都死光了,暴雨跟艷陽不停輪替。別說植物,機器都撐不住啊~



瑩:媽說今天九點要回去拜拜。
我:好~
拜拜,我跟叔叔加上你在屋頂上不停地燒金紙。
跟叔叔聊著最近有什麼威士忌特價,可以買來試試。
吃完了中午後,回家拜地基主。直到⋯⋯五點,我才坐下來。
你又躲進書房,瑩終於去健身房了。近一個月沒去,體脂又上升了2%。





晚餐便當加上叔叔種的芋頭冬瓜?
整屋內都是芋頭味?吃起來卻是冬瓜。挺奇怪的感覺?
像剛炸好的雞排,一口咬下卻是吐司?
不過瑩倒是很喜歡,哈哈哈~









睡前畫了張圖結束這週,明天又要上班幹活了。



我該怎麼處理你們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