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數位體驗


最近又在數位體驗了,中午從店內排到店外去。
一早七點,都沒人。且我也不用花錢買咖啡。
LINE禮物內滿是六月份時好友送的禮物,這幾天提醒我剩下三天期限。
也有幾張已經過期退還給送禮人。




好久沒買德克士了,先入手一個套餐。再到隔壁星巴克拿咖啡。




連抽了一週數位體驗都是買一送一?明知我沒錢,卻又不停地誘惑我買一送一。




這漢堡堡跟小籠包差不多大了,哈哈哈~太可怕了~小資女減脂套餐嗎?


小七妹妹:哥,我請教你喔~你每天拿咖啡的杯架在哪?
我:在公司。
小七妹妹:可以給我回收嗎?
我:好啊~
小七妹妹:謝謝哥。
中午散步拿咖啡,
我:妹~杯架來了。
小七妹妹:好誇張喔~
我:看我多挺你們店家,開店到現在我買超過五百杯咖啡了。
小七妹妹:謝謝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