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同學


郵差去墾丁曬太陽了,週五一早的高鐵。
今天瑜珈課大家都改課表換成肩膀,因為昨天颱風假跳過肩膀的動作。
冠廷:晚上想吃旋轉壽司?
我:都可以~
小愛:我想吃全家新口味的莓好時光冰淇淋?
我:吃完壽司再去吃冰。
冠廷:好~
小愛:好~
只有討論吃的課表最精實了!



郵差不在,郵差的學長在偷練。







見利大哥被投訴,因為自言自語影響到他人訓練。哈哈哈~跟大家訴苦⋯⋯


冠廷起了頭血壓問題?
小愛:樓上測一下?
冠廷:可以~
最後只有小愛血壓好像有問題?
一路上網搜尋血壓問題?邊往旋轉壽司去⋯⋯


合照傳給了郵差,郵差回傳了墾丁大街!
小愛:冠廷那個人你認識嗎?我看他從廁所出來在擦手,手勢像詠春!說不定是你同學⋯⋯
冠廷:那裏?
小愛:那個外國人,幹!他的手比你粗,你弱掉了。
冠廷:怎麼可能?


冠廷:靠爸~真的是我同學,他很厲害手批磚、學猴拳、詠春拳、攀岩⋯⋯
小愛:就說你同學吧~
冠廷:這樣也能遇到。
小愛:我就遇不到真愛。
冠廷:吃冰啦~


三個人打屁到九點才回家,下週見了。小愛想吃的新口味,店家沒有。
店員說:還有五盒舊的口味,賣光才會進新的。
小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