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巨鴿


正午步入公園,小橋左前方一隻巨大的白鴿。所有人都圍上前拍攝!
我心想這鴿一定有尻藥,不然怎麼可以練這麼壯?





我看這雲,等等該會有場暴雨來臨。
今天練腿日,又遇上暴雨,真沒動力去健身房。









走了一圈,一隻松鼠也沒見著。倒是遇到同事在觀察鳥!




沒拍到松鼠,我回到小橋旁拍巨鴿。呵呵呵~太讚了!
回公司可以跟同事炫耀,拍到特殊鴿子⋯⋯



中午吃碗粥,公園繞一圈後餓了。
三點多外出吃碗麵,練腿肚子餓會腿軟~
瞬間雷聲大作,雨狂炸;真靠爸。


我:暴雨,我回不去。拿傘過來接我⋯⋯
櫃檯:再點一碗,雨就沒了。我請你~
我:⋯⋯
櫃檯:⋯⋯
下班後穿著藍白拖,啪啪啪地走進健身房。
冠廷:暴雨,祥銘出現了。
我:我是很認真的人,除非有事情。
小愛:祥銘!暴雨?不是直接回家?
我:上週聚餐也沒練到腿,今天還是來一下。
郵差:哥有來?
力王:哇啊~
下雨天見到我,大家都很興奮啊~




懋:爸~幫買晚餐。
我:⋯⋯
每天給你飯錢都捨不得花,還要我幫你買?嘖嘖嘖~
我:吃飽一點,你媽說不用幫她買。
懋:嗯~








不知道在畫什麼?哈~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但自己覺得開心就好嘍~
明天練肩日,我的主場。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