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健康飼料


輻射龜!三萬多元!有可愛~
你一眼就看穿我沒有帶你回家的鈔能力,閉著眼不理睬我。
阿龜飼料又吃光了,怎麼吃都不會飽。
餵多少吃多少,呵呵~為了你的健康,有刻意減少餵食次數了。
來寵物店幫你物色看看新的健康的飼料。



摸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每回進寵物店該買的時常忘了買,不該帶回家的卻又⋯⋯
外頭下著雨,店內工作人員忙著招呼客人,有的在備餐準備給烏龜。
我被一缸缸爬缸內的各式爬蟲吸引,家裡很大就可以養很多。
養很多時間就要很多,時間想要很多就不能工作。
不用工作就是要有很多錢⋯⋯你們還是住在這比較好。







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比貓還要高傲?







愈看就愈想要,哈~
瑩:你進來近半小時,沒看你問飼料?
我:⋯⋯
最後買了店員介紹的健康飼料,逃離這可愛的地方。
瑩:那一小小瓶快一千喔~
我:對啊~
瑩:⋯⋯
我:所以火鍋吃到飽一千,你不覺得很便宜嗎?可以吃很多肉喔-
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