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泥煤哥調和威士忌禮盒


姑姑:兩位大哥小七禮盒到貨,請至門市取貨。
叔叔:我下班過去拿,哥明天帶過去給你。
我:好~
姑姑:錢就是拿來花的,兩位大哥這樣就對了。
叔叔:有送杯子,還有杯墊感覺挺划算。
我:我喜歡那個很苦的臉,貌似我的人生。
姑姑:⋯⋯




禮盒包裝,小七獨賣!






產品介紹:
泥煤哥是集結艾雷島的重量級酒廠所調製而成以泥煤味為主要特色訴求的麥芽調和威士忌。
泥煤哥的典故是他是一名來自艾雷島的漁夫,有一天寒風刺骨仍出海捕魚,但收獲卻令人失望。
心情鬱悶的他下了船,一想到回家還要面對老婆,加上冷冽的海風吹在身上,
不由得喝了一口艾雷島威士忌,臉上的表情揪的跟包子一樣,完全表現出內心心情寫照。

香氣:鹹味,泥炭乾燥的甜麥芽
口感:灰燼、海洋氣息和煙熏味道
餘韻:悠長而綿長,與鹹味、濃郁的甘草味、煙熏味、篝火灰燼的口感相得益彰。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沒有一款酒是不好喝的。哈哈哈~



拍照傳給了叔叔⋯⋯
叔叔:哥你開了喔~
我:酒是拿來喝的,不然呢?看什麼時候過來,我們喝光它。
叔叔:哈哈~


讚!應景搭配普渡保平安的食物。
真不錯喝,泥煤的味道!我喝出來了,哈哈哈~
我:我喝出來了,有味道。很香~
叔叔:泥煤味嗎?
我:對!讚!
叔叔:有些人不喜歡那味道~
我:我挺愛的~
叔叔:那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