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去哪?



我:明天想去哪?該去山上走走了。
瑩:問問你兒子,不要讓他在窩在書房。
我:應該很難。
瑩:⋯⋯



想跟你們去找間早午餐好好用餐,結果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起床⋯⋯
丟了張照片給冠廷,
冠廷:好猛,天天吃麥當勞。
我:哈哈~


爽~




瑩:我幫你加菜~自製培根蛋餅。
我:還不錯~



按了兩球膠囊,嗯~
還是自己手沖好喝,這個一點香氣都沒有?
瑩:就跟你說吧~
我:⋯⋯



結果哪都沒去?
瑩躺在沙發上追劇,一口氣看了十幾集。人就像沙發上的布偶,動也不動的。
我倒是在角落畫了兩張圖,呵呵~


喝了半杯的泥煤哥,拿到手一週。我已喝掉半瓶了,我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這泥煤味?
瑩:去倒杯紅酒來。
我:是~


瑩:還知道幫我丟顆冰塊,算你聰明。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