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過了



今早張開眼已經是五點,我睡滿了八小時。呼~起床後精神狀況感覺挺不賴。
陸龜塞了整堆的青菜給他們、澤龜給了一大匙飼料。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七點剛吞下兩個手捲、一杯美式;八點又餓。一定是昨晚練腿太累~
跑去你最愛了路易莎點了你最喜歡的漢堡口味,還不錯。就是貴了點~







中午又遇到大白鵝,應該是鵝吧?
趁它在打睏,我偷偷摸摸地貼到它面前。喀喳~
今天沒遇到松鼠,你就是我的主角。


今晚練肩,爽~我最喜歡練肩了,跟上大家的重量一點壓力都沒有。
晚上慶祝一下,牛丼便當加一塊雞排。


賣雞排的弟弟生意愈來愈好,雞排縮小了三分之一?變得好可愛~哈哈哈~
航海王真人版今天上架,感覺角色都不像?將就看看,不然進來的動漫也全追完了。


看完了一集?沒有很想追下去的念頭。還是動漫想看,讓人一集又一集的停不下來。







畫了張圖後,再來看一集好了。
瑩去健身房,你在書房。很難得客廳跟電視是我獨享的。


心情太愉悅了,酒一倒停不下來。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