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日常


我:你這麼早起?
瑩:嗯~你要出門了喔~
我:吃早餐。
瑩:運動嗎?
我:下午或是晚一點。
瑩:我跟你去吃。
我:好~



瑩:這樣你都看到到?
我:我聽到聲音。
瑩:⋯⋯


我:吃達利,你沒吃過。
瑩:你不是上次吃不愉快。
我:還好啊~剛開幕比較亂吧?後來我也吃好幾回。
瑩:嗯~
我:桌邊QR掃描點餐、結帳、等餐點上桌。
瑩:這麼方便?
我:對啊~



瑩的鮪魚,上桌後被瑩發現裏面沒有鮪魚?


太強了,邊滑手機還能發現內餡沒有鮪魚。哈哈哈~


我的雞腿套餐~搭配咖啡因雙倍超濃美式~


瑩拿去櫃台換成有鮪魚的,哈哈哈~

















飯後兩個人在玫瑰公園散步,感嘆著孩子大了。
這地方可是你小時候最愛的地方,遊樂設施溜滑梯也不知更替過幾回?
小孩一個一個長大、求學、離開父母親⋯⋯



貓頭鷹啤酒?威士忌酒展我買兩瓶,說酒展特價兩瓶三百。
全聯一瓶不到一百?酒展特價?全聯應該是斷頭價了⋯⋯


莫名的幸福感~
全聯買日常用品,搞定~
下一站康是美買口罩接著菜市場買蔬果⋯⋯


瑩:我幫烏龜買大陸妹?
我:好~
瑩:一斤七十五元!
我:嗯?貴嗎?
瑩:貴啊~
我:我地上撿撿看不要的好了⋯⋯
瑩:⋯⋯


很讚吧!



到家都進中午了,
瑩:你是不是餓了?
我:對啊~
瑩:我煮麻辣火鍋給你。
我:好~



有氧再加強一下腿,遇到澳門哥後;被抓去練胸了。


你大老遠的來健身房為了是三陽路上小七的思樂冰!嘖嘖嘖~
懋:爸~三重只有這邊有,我剛走去買。
我:⋯⋯
懋:但是不好喝~
我:可樂口味才好喝。
懋:對,網路上每個人都這麼說。
我: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