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星野肉肉鍋

打從這新聞出現,當天超過五個朋友敲我。
A:去吧!看起來很厲害~
B:你吃過了嗎?(還沒開幕好嗎?)
C:新開的,離你公司又近,何時?
D:吃到飽的,衝了啊~
E:增肌啊~現約?
LINE不停地收到消息⋯⋯


上個月月底開幕,打電話訂位20位。居然不能訂位,太囂張。

上星期下雨,不舒服。這週日,五點多就來捕獲你。
昨晚跨年,應該沒什麼人排隊才是。




排了大約十分鐘,就有人帶位。
店員:有三種價位,三種湯頭免費,其餘加價。
我:中間價位的,湯頭?
懋:爸~昆布~
我:昆布,另一個養生。
店員:海鮮產地直送,需要加購嗎?
嗯?都吃到飽了,加購一堆海鮮?加購絕對會讓你媽不開心~
我:先不用。




進去後左邊蔬菜區、飲料區。

醬料區~


熟食區,從進去到出來都是空的⋯⋯也不知道幹嘛用的。


刨冰區還有熱咖啡,右邊兩台冰沙。

懋:爸~沙茶醬挺不錯,另一個很像高雄的豆瓣醬⋯⋯
我:你吃到不只尿酸高,連醬料都很了。


懋:爸~我先吃飯了,哈哈~

全是青菜,我一盤、你一盤通通倒進去⋯⋯

瑩:你們倆很棒,多吃青菜。
就這兩盤,後面我們每人吃了十幾盤肉⋯⋯哈哈~
我:我們很棒!

枸杞酒香嫩雞丁~
瑩:超嫩,好吃~
我:你開心就好~


我:牛肉,你不能吃~

櫻桃鴨~

你的豬肉也點了五、六回⋯⋯

第一輪服務生會上所有的肉品,
第二輪,我看著加點的菜單⋯⋯
我:想點蝦子來拍照。
瑩:你又不吃⋯⋯
懋:爸~我要肉~
隔壁桌的媽媽聽到,我要點蝦子。
媽媽:抱歉~如果你們不嫌棄,可以幫我們吃掉蝦子嗎?我們點太多了⋯⋯謝謝你們~
瑩:!
我:⋯⋯
懋:肉拉~
大家看來看去,最後收下隔壁桌的蝦子,超開心~





免費的蝦子~
從收下蝦子後,瑩就不停地偷看隔壁的媽媽⋯⋯
樓上櫃姐也不停地跑下來,
櫃姐:弟弟、妹妹,喜歡阿姨今年送的禮物嗎?
我偷喵了一眼,超大一盒。
櫃姐:變形金剛整組喔~妹妹也有禮物喔~
我跟你媽被挑起了好奇心,只有你不停地吞肉。
櫃姐:剛買的東西在這,結帳好了。
這是什麼樣身份的人?
瑩:你不懂啦~有錢人都是去專櫃,這個、那個、這個⋯⋯然後就走了。剩下的事情櫃姐會處理。
櫃姐:香奈爾櫃,當季的您都買完了,也可以去別櫃看看喔~
我跟你媽聽到快昏了,唯一覺得了不起的,不是櫃姐跑上跑下來回好幾趟。
而是那位媽媽超客氣,連飯後離開還跟我們說:謝謝~
我們對她說:新年快樂~
她說:新年快樂~很不好意思今天麻煩你們。
真好的人~

體重一直卡在67-68公斤,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這樣吃還太少嗎⋯⋯

再來一碗刨冰~


瑩:好吃~這家不錯~
懋:不錯~
我:我去結帳⋯⋯

星野肉肉鍋-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
地址:10018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B1樓
電話:02-2331-9666
營業時間: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