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艾伊卡的塔新書分享會

這分享會前置作業花了好多時間,各尺寸BN、邀請卡、大小海報、立牌⋯⋯
還好最後成果是滿意的,大家都很開心,場地也相當不錯~


南君老師的手繪插圖真的很棒!色調,我很喜歡。

很可愛的王淑芬老師,簽名簽到一半發現我在拍照,停格、微笑。
老師說:我想這樣你拍比較清楚,不會模糊。

梁晨博士一家到了現場,大家都被馬丁、瑪莎吸引目光。




王淑芬老師、馬丁、瑪莎。








馬丁掌鏡,所有人通通要入鏡。

梁晨博士一家人前晚製作的手工餅乾,特地準備來跟讀者分享。

你的表現挺不錯的,一直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回家還不停地發問分享會上的事情。


亂入的雅娣阿姨~



林煥彰老師~





林世仁老師~
大家都為了瑪莎而瘋狂,哈哈~

終於,我追了好久,合照一張。今天值了⋯⋯




整個簽書會快完成時,梁晨博士發現我是小美編,好開心。
不停的說我跟責編才是幕後的大功臣⋯⋯也拉著她老公也過來跟我道謝。
我聽著她老公不停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梁晨博士一句一句翻譯給我聽,雜誌做了十年、圖書做了十年。
第一次感到小美編這麼重要,心裡好感動。
不管是梁晨博士還是她老公大使,都讓人感到溫暖,一點隔閡都沒有。
反而讓我不知所措,還是習慣聽到:
文字都打好了,就是放進軟體自己就排好,是要花多少時間?
照片都有了,拉進PS就好了,會自動去背、調色、合成⋯⋯是要多久?
在小美編道路上聽到太多專業人士的建議,讓我成長不少。
很棒的新書分享會,整個場子大夥兒笑聲不斷。
也讓我知道原來小美編如此重要⋯⋯
懋:爸~錢!我要買書⋯⋯
我:什麼書?
懋:這本,畫漫畫的書,三百多~
我:嗯~
同事:你太寵你兒子了。
我:買書還好,剛他在樓下吃點心就花了我三百多了,
一本書有多少人的心血在裡頭,便宜~重點是這年頭小孩願意看書,不錯了。

誠品生活松菸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電話:02-6636-5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