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國立臺灣博物館

恐龍館!忘了幾歲牽著你來,我們買了恐龍衣服還有一盒拼圖。
沒多久恐龍衣不見了,只剩來那拼圖還缺了一張⋯⋯
身旁的同事剛過試用期,帶他到公司附近見見世面,
很多吃的、喝的,還有展館。想看醫生,台大在旁邊,多方便。





售票口櫃檯,好多圈圈,跟展館外頭的走廊一樣,總讓人停下腳步。

金庫展?不是恐龍展?反正都進來了,順道逛逛。





我:那個紙鈔、錢幣!我用過⋯⋯
同事:我們沒看過?
我:唉~







剩下的東西,我也真的沒見過了。童年的記憶也只有銅板好用~
買彈珠、零食、抽玩具,打麻仔台⋯⋯


上了二樓展區。


很多能看不能摸,髒髒舊舊的文件。







這區域好玩一點,大夥兒在舊地圖上找公司的位置。
所有的路名都不同,連建築物名稱也不一樣,最後失敗。






走了一圈,覺得壁面、樓梯、手把、鐵櫃⋯⋯
這些上了年代的古物比展物還來得吸引人,而且還可以摸。
光滑的握把、斑駁的壁面、鏽掉的鐵門,觸摸到的感覺比用看的還令人深刻。

恐龍展區,
我:快!都要快到上班時間了,恐龍都還沒看ㄡ
同事:衝!



同事:你不是要快~你在入口拍這幾隻很久⋯⋯
我:對啊~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哈哈~




這隻也很可愛~










剛過試用期的同事,很不懂現在的年輕人⋯⋯據說這樣是網美照?






上了這個立體彩繪的地板後來到二樓展區。




















我:快快快~上班了~
同事:買個手搖杯嗎?

國立臺灣博物館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電話:02-2382-2566
營業時間:上午9:30 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