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滿足鍋物


姑姑年前就訂好位,幫我接風。一早高鐵下車回家放了行李,奶奶家集合。
瑩載著你直接去天母,我回家接小雞哥哥再過去與你們會合。
台北也是冷,但我感覺沒有南部冷。
鄉下一眼望去什麼建築物都沒有,風就這麼不停的賞我巴掌!




看著地圖上中山北路七段⋯⋯
我:冠廷,幫我看右邊滿足鍋物扛棒。
冠廷:好~
就這樣慢慢騎到中山北路頂的圓圈?都沒看到?
冠廷:大伯~在山腳下好像有一個小小的扛棒是寫滿足。
我:真假?
冠廷:真的!
回頭慢慢騎,果真扛棒超小,最好是看得到。
懋:爸~你很慢~你是不是沒看到招牌?
我:對~我沒看到。
懋:我就跟媽說:你一定看不到。
我:⋯⋯

大門進去正中間兩個大大的滿足!

右方櫃檯區~

左方,我們的位置。

廁所的燈~





二樓區域~

快速晃了一圈室內後,就定位、上菜單。

我們三個對望著,菜單上頭雙人套餐都是兩千上下⋯⋯
懋:爸~豬肉12oz最大份量那個。
瑩:不要吃那麼多肉~
懋:⋯⋯
瑩:你想吃什麼?
我:看你,我都可以。
坐我一旁的小雞哥哥,朝我們三個人看了看說:都可~
瑩:我們點一個雙人套餐、一份豬肉,我跟小孩共鍋。
我:好選擇!
左邊叔叔、姑姑們好歡樂,雙人豪華海鮮、和牛⋯⋯
你無奈地看著我。
後來我還是偷偷幫你把豬肉加到最大最大份量,
共鍋抵低消還幫你再選不同的豬肉。
無奈加總才18oz,我們應該都可以吃到50oz,這份量?

服務生端上了九宮格醬料?
乍看還以為來到海底撈九宮格的鍋子~


一瓢又一瓢的辣椒,用肉片包裹辣椒、蔥、蒜,一口賽塞進嘴裡,何止爽字可言。

鍋底左邊蒙古,因為這辣度你可接受。但是要加錢,瑩不能接受⋯⋯
服務生:鍋底?
瑩:普通,免費的。
我:我⋯我⋯⋯蒙古~要錢!
懋:我⋯我⋯⋯石頭~要錢!
小雞哥哥:隨便~

菜盤!高麗菜可以加點一次,免費~到後頭,我真的吃了好多高麗菜,哈哈~

姑姑的和牛,第一個上桌,立馬借我拍照。油花好漂亮~



小雞哥哥,來跟大伯合照。

姨丈的豬肉~





叔叔、姑姑、姊姊每個人都一份?
明明就是同一桌,為什麼我們感覺像吃素的?



叔叔、姊姊的肉看起來都好高檔,用木盒裝著,閃閃發亮看著我。

左上角你的兩份肉破千,看起來就鳥鳥的。右下角我的牛肉得要跟瑩與小雞哥哥分食?


姊姊~

蒙古湯頭,嗯~還不錯~
但豆腐是叔叔給我的,他點了麻辣湯頭鍋底更貴⋯⋯


牛三拼!
姑姑走了過來看我???
姑姑:你吃素喔~點三小⋯⋯
我:唉~有吃就好了,做人要滿足⋯⋯
姑姑:去看醫生啦~

叔叔、姑姑抓了一堆蝦子過來死氣沈沈的這桌。我們倆眼睛都亮了!
瑩:不用,他們一人一隻就夠了,兩個人都尿酸過高。你哥還痛風⋯⋯
我們倆眼睛又無神了⋯⋯
懋:爸~肉好少~
我:你自己吃掉18oz,好少?我跟瑩與小雞哥哥吃20oz,到我嘴裡可能沒有5oz⋯⋯


小雞弟弟~


吃多少沒關係,開心就好嘍~等等再帶你去吃別的。

滿足鍋物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3號
電話:02-2872-8200
營業時間:11:3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