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華陰街

瑩的手機黑頻,換新後。保護貼得要整機重包膜。
華陰街上,這附近很多小吃還有賣些奇奇怪怪的物品。


我:才剛吃完滷肉飯⋯⋯
懋:誰叫你不讓我吃第二碗~




把手機放到店家後,要三個小時?我們只能在附近找吃的、散步⋯⋯
懋:爸~這蔥油餅,麵粉味太重,不優~
我:分一點給你媽。
懋:好!



真有過年氛圍,到處都是大紅大金。
但,我們還是什麼都沒買,哈哈~




懋:爸~真的很不錯喔~你不吃喔~
我:你們倆一人一個,我不吃。
懋:隨便你,這麼好吃的食物,你不吃?
瑩:不要理他。這多有名,不吃?











你媽對這種瓶瓶罐罐沒有抵抗力!

這LOGO好看!還在試營運,要不是在收拾了,應該進去嚐嚐。

我們就在這條街周圍到處走,走了三個小時⋯⋯
在街上遇到一隻雞?
我:那小小黑黑的是什麼?老鼠?
懋:鴿子!
瑩:斑鳩!
我:麻雀!
我們三個人蹲在地上看著它動也不動?
我:明天就開始放假了,就過過年、時間好快!明天要做什麼?
瑩:打掃家裡?
懋:爸~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