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誠品書店(板橋店)

週六,我居然睡到八點!昨晚還跟叔叔約好六點運動。
起床看了手機,果然有很多訊息。
六點多,叔叔:我在麥當勞⋯⋯
七點多,叔叔:有要運動嗎?
八點多,叔叔:需要先幫你點餐嗎?
我:剛起床,全身腰痠背痛,等等就到。


麥當勞內整個爆滿,全都是去投票的。
九點進健身房,胸、背、二三頭花了兩個小時,有氧區腳踏車一小時。
到火鍋點都快一點,裏頭也是爆滿,電視上放著排隊投票的新聞。
而我一點都不關心,反而叔叔說等等要去投票。



吃飽飽比較實際,跟著大家呼口號不會飽的。

吃完火鍋後都兩點了,進家門看你們在打掃?
瑩:等等幫忙拆窗戶,四點板橋,我要看牙齒,晚上蘆洲,我要拿眼鏡。
運動完又吃飽,好想睡覺。四點到板橋牙醫診所旁甜不辣?想吃下午茶又不太餓。

上官木桶鍋,這個有興趣了~
懋:爸~你不敢!
我:我不是不敢,是連開口都沒勇氣。



一群人圍著這小攤販?到底是多好吃?看到排隊人潮,我就放棄了。
懋:旁邊小籠包,可以買嗎?
瑩:一個客人都沒有,老闆看影片看到快睡著,吃別的。

福?從未到⋯⋯

瑩:我們婚紗在這邊嗎?
我:就在我們現在站的左邊,唐朝好嗎?

麵包店、鞋店總讓瑩無法抵抗,進去出來口中已經咬著一個麵包⋯⋯



漂亮的地磚。






我:好多看起來很厲害的餐廳,我可以~
懋:我也可以~
瑩:再看看~




最後空手而出,只有一個麵包在瑩的嘴裡。
我:對面有體育運品店,我去買件T恤。
每件衣服都好花俏,不就是運動T恤,做得太花了。
Logo一顆比一顆還要大⋯⋯好不容易挑了件Logo小小的,。
店員:可以試穿喔~
我:好~就這件。
店員:這件M號,你先試穿。
我:M號?
瑩:M號穿不下。
懋:我爸很胖,他衣服都是XL號。
店員:不會啦~先生很瘦。
有在健身的人聽到很瘦,是很難過的。
但你們倆說我很胖,也是挺傷人的。
我低著頭拿著衣服進到更衣間,套上去。
走出更衣間,店員妹妹看到我後,整個身子往後跳。
M號的衣服被我的肩、胸往上撐,都變成小可愛。
你跟著你媽大笑~
瑩:至少要XL起跳,真的。他身體很厚!
懋:我爸很胖,真的。
店員不好意思的更換了件XL給我,果然剛好。
練了三年從S升級到XL,哈哈哈~

誠品書店(板橋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4樓
電話:02-2959-88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