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Wings coffee

健身房內的弟弟開了間咖啡店,幾個月前⋯⋯
常聽到他在說:花了好多錢,管線全部換新,配電也重配,還有內部裝潢~
我:裝潢好,一定要馬上跟我說,立馬過去。
元旦,運動後,我回家睡了一下,飯都沒吃就過去了。


弟弟:哥~走重慶南路到南海路右轉三元街左轉就到了!比較快~
我:走和平應該比較快,沒關係~重慶南路,我上班的地方,我熟~
你跟瑩躺在沙發上頭,影片一部接著一部。
一早我都運動完,又睡醒。你們倆還是一樣的動作⋯⋯
我:你們要一起去嗎?
瑩:很想~(身體都沒動,半小時都過去了還是很想)
懋:爸~很冷,我在家追劇等你回來。
我:我自己去喔~

三元街左轉?冷颼颼,我彎著身子慢慢的騎車看著門牌號碼?看有沒有新開的店家?
號碼數字不停地變大?一路冷清?我回頭再慢慢的騎不停的注意對街,果然!
弟弟報錯路了?

我:三元街左轉。
看著弟弟身體轉來轉去,從背向南海路到三元街轉左?
弟弟:對~我說錯了,哈哈~

上門後,弟弟馬上遞出一顆阿母ㄟ 黑Q蛋~
弟弟:我自己滷的,很香~
黑Q蛋外表很像巧克力球,我一口咬下,香氣漸漸化開。
比淡水鐵蛋還好吃,更香且沒那麼硬。
弟弟:哈哈~



我:有外送嗎?
弟弟:有!
我:我拿菜單回去,請櫃檯妹妹捧場一下,數量大概咖啡一百杯、點心一百份。
弟弟:一百?我摩托車載不下⋯⋯
我:買車送!


弟弟:哥~右邊那台咖啡機四十幾萬!
我:四十幾萬?
弟弟:對!(念了一口英文牌子)
我:聽不懂~哈哈~
弟弟:左邊那台磨豆機十幾萬!
我:驚死人!
弟弟:對啊~很貴~

店家2.5坪走道般的大小,在冷清的街道上透出暖暖的燈光。
再來杯咖啡讓人從心暖到指尖,只有四張椅子?一組客人就客滿了⋯⋯

弟弟:哥~我們有賣茶油雞飯,要不要來一碗?
我:喔~不了~我等等要去吃火鍋,哈哈~


沒多久有人來看製冰機,弟弟在裡頭忙碌著。
直跟我說:不好意思,無法出來陪。
我旁邊小公園晃了一下,回家接你吃火鍋⋯⋯

祝生意興隆~加油!

Wings coffee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3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