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初五回台北

過年期間,我們三個人每天都睡到八、九點,明天七點二十分的高鐵?
還要開車到虎尾,車程半小時。我們真的起的來嗎?
外婆:我叫你們,我兩點要去田裡把剩的三排菜拔完。
我:喔~
外婆:我叫你哥明天開車帶你們去,菜頭貴、青菜有的沒的都要整理好,不要漏了。
我:好!


沒塞車,順順開沒多久就到了~
我們跟舅舅道別後,準備進高鐵站。


我待在門口望遠方,等著日出。
瑩牽著你進去了,外頭風太大、太冷,怎會有人在那吹風看風景?



聽瑩唸著,漸漸地也覺得冷了以來,
等等要到天母跟姑姑吃火鍋,絕不能感冒。











你們倆的背影,你身高快追上你媽了,體重是讓你媽看不到車尾燈了⋯⋯






台北!我回來了~愈想愈開心⋯⋯不要再呆坐在沙發前看著重複的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