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迪化街

我說了整個星期想去迪化街走走。
瑩:那麼多人,年貨我去社子買好了,不想去。
懋:爸~我要衝牌位⋯⋯
我:大過年,不覺得去感受一下氣氛很好嗎?
懋:現在打排位有加成,現在不打不覺得很虧嗎?
我:⋯⋯


我:如何?感覺很棒吧~來這才有過年的氛圍。
懋:我只陪你一下下,你快點逛逛。
我:看想吃什麼?買啊~
懋:嗯~


我們把車子放在西寧北路,走小巷子進來。
懋:爸~一百給我。那邊有杏鮑菇。
我:在哪?
懋:對面。
我:才剛走進來,你馬上開吃!
懋:對!


懋:你想要吃嗎?
我:不~


我:人也太多了⋯⋯
懋:是你說要來的~
我:你牽著我躲在我後面,躲好。
懋:好~
我看你不停的往紙盒內插起杏鮑菇往嘴裡塞。
我:兩百放身上,到時候真的不見了。坐計程車回家⋯⋯
懋:好!

我:你媽的最愛,買不買?
懋:太多人在排隊,算了。
我:好吧~

麻辣豆腐!剛剛才吃完火鍋,算了。

懋:爸~試吃都是整顆,好爽~
我:杏鮑菇呢?
懋:吃光了。
我:我一口都沒吃到?
懋:⋯⋯




根本就無法前進。

我:我們倆也拜一下吧~



懋:爸~試吃,又是一顆。
我:嗯~







主幹道上動彈不得,我們倆慢慢往騎樓。果然人少一點點⋯⋯





這老闆的角度感覺也不錯,哈~

窩在騎樓慢慢走,一下子就到民生西路。
我:想要再去對面嗎?
懋:回家,我肚子痛。
我:就跟你說吃東西不要吃太快,還一直試吃。
懋:⋯⋯










我牽著你不停的往前衝!別怕過橋就到家⋯⋯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從抱著你到牽著你,再不久。
換你推著我⋯⋯但,我們應該是進不來這邊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