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公司尾牙

一年又過,第十一次參加公司尾牙。
依稀記得剛進公司,聽著前輩們說:之前尾牙都是自己辦,吃得好、吃得飽。
與團部併桌後,菜色⋯⋯讓我驚嚇不已。




我又是第一個到會場,哈~小菜,沒什麼變化。
還好我中午一個便當吃下後,又跑去吃了碗拉麵,還有點飽飽。
沒期待就不會受傷,尾牙就是來熱鬧熱鬧。


長官一個個來到會場,今天剛好業務部同仁開會,因此南部業務第一次參加。
大家都只聽過名字、聲音,還不曾見過面。

雞年開始,桌上每人一隻當年布偶。討喜的老鼠~

長官致詞~

長官為下屬上菜,感謝一年來的辛勞。

長官合影。



海陸龍蝦拼盤!天啊~十多年來的尾牙,第一次看到龍蝦!嚇死人~


很容易滿足的小編,什麼都好吃~
像我這樣在職場上打滾三十年的人,吃過太多尾牙了,這菜色一點都不稀奇。

第二道,泰式檸檬水果蝦!


第三道,香烤德國豬腳!

第四道,白菜滷紙包雞!


第五道,蔥油軟絲!


第六道,四季牧然羊小排!

第七道,古味蒸石斑!

第八道,幸福七彩!


第九道,清燉金錢豹!
招牌!我喝了兩碗,棒!

第十道,
還有水果拼盤還沒上,等太久了。最後一次抽獎,沒中。
所有人都散了⋯⋯工作人員還跑出來,喊著:水果還沒上,怎麼辦?
十多年來,第一次感覺到菜色不錯,有像是在吃尾牙。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現場活動帶的很炸,整個場面都快失控。真有過年的感覺⋯⋯


在公司想賺錢不可能,人和倒是真的。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過去的一年感謝大家對我的容忍,不停的改稿、不斷的縮短製作時間,心情總是起伏很大。
新年的一年,希望運作能更流暢,不需要再高壓下拚命的趕書。

快門1/4秒,還清楚,新相機果然不錯!

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16號
電話:02-2885-21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