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換手機

尾牙當天,我的手機突然黑頻?
上網查了各種解決方法,都無解。用電腦去修復、清除,都是壞的。
換新?送修?
懋:爸~你的手機如果要換,記得給我。
想起你還要這隻手機,只好送修。


中午挑了間公司附近的維修站,
櫃檯:開不了?主機板壞了2500元,用原始的主機板去修。
我:你都沒看就知道主機板壞掉?
櫃檯:對!
我:電池健康度剩50%。
櫃檯:非原廠,800元。
我:喔~保護貼也想換。
櫃檯:普通500元。
我:好!要很久嗎?
櫃檯:1-2小時,很快。
我:好!




下班前打了通電話過去,
我:請問,主機板壞掉的手機修好了嗎?
櫃檯:等等⋯⋯還沒。
我:下班後,我過去可以嗎?
櫃檯:好!
下班到了維修站,
櫃檯:還沒好,維修人員說:不停的有狀況?可能沒那麼快?電話給我,我再聯絡你。
我:電話?你打了也不會通,還在修理。
櫃檯:⋯⋯
我:我留我兒子的,明天再來拿。
櫃檯:好!
離開了維修站,我奔回三重接你,再往姑姑朋友那。
西園路二段?
我:懋~你開導航,跟我報路。
懋:好!
夠冷的天,我倆慢慢的騎在路上。
懋:爸~你要換手機了喔~
我:對啊~哈哈~
懋:爸~西園路上台哥大門市,在那!
我:好!
貼上櫃檯,姑姑的朋友就走了出來。
我:i11黑色,128GB。續約~
一下子,拿著新手機就出來了。
我:隔壁臭臭鍋店,我們吃這個嗎?
懋:好~這邊的比我們三重還便宜~
吃到一半,維修站人員打來,手機修好了⋯⋯
我:我都買新的了,才說:修好了。

臭之霸臭臭鍋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84號
電話:02-2309-2506




一天一夜沒手機,感覺與社會失聯。所有人都聯絡不上,Line都無法讀取。
週五晚有手機,隔天重訓、火鍋、喝咖啡⋯⋯全約好了。



新手機有廣角!超廣!




懋:爸~星期天,我跟同學約好在三和路上的麥當勞。
我:幹嗎?
懋:我同學要幫我複習數學。
我:好~
週日更冷,又下雨。我完全起不來⋯⋯
前天剛練完胸一小時、背一小時,有的沒得再補強一下。我好像癱瘓了~
送你進麥當勞,陪著你等同學到。我又回到冷颼颼的路上再回家裡。
廣角端畫質很奇怪,幾乎都沒有準焦?糊糊的、鬆鬆的,不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