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廣州街溫州大餛飩

我:大年初一去哪?
瑩:廟。
懋:先吃東西⋯⋯
我:那剝皮寮?那邊有龍山寺還有很多小吃,過橋就到。
瑩:好~
懋:先吃東西⋯⋯




運氣挺好的,彎進廣州街就有空的機車格。
只是店家都沒開,只有這間廣州街溫州大餛飩開著。
我:就是它了。
瑩:可是都沒人?
懋:肚子餓!
我:剛開門吧~問一下。
進去後,果真剛開門。但是可以點餐。
老闆不停地把小菜裝成一小盤,我們不停地去拿。





我:滷肉飯如何?
很怪的問法,我到處吃火鍋,你則是到處吃滷肉飯。

懋:還可以,還是大稻埕的好吃。


鮮蝦乾麵~






懋:爸~這麵條很可以,超Q好吃⋯⋯
我:嗯~


綜合餛飩湯,也不錯~



我的牛肉麵,最後才加點了。瑩怕踩到雷,開場什麼都不讓我點。
吃了麵喝了湯後,看著店內從我們三個到客滿。又讓我點了一碗麵~
果真好吃,我一個人慢慢吃,你們拿的我的一千元到隔壁彩卷行⋯⋯

懋:爸~我們換房子。
我:⋯⋯

懋:爸~再拿一百來。
我:⋯⋯


懋:爸~我們換房子。
我:⋯⋯


懋:爸~再拿一百來。
我:⋯⋯






每個賭徒都有一個發財夢⋯⋯
但你們倆不會輸,因為你們都不需要本錢⋯⋯
愈刮愈大張,我的心一直抖,為什麼不拿來吃?

到頭來一場空,餛飩店家的桌子挺美的。

廣州街溫州大餛飩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