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HERSHEY'S經典巧克力卡茲蛋糕

全聯販售HERSHEY'S新蛋糕,哈哈~
我有聽過公司小編在說⋯⋯這個很厲害!
買!買!買!


我:去吧~想要什麼去拿。
懋:好!
我:剛剛路上那個女生是誰?
懋:我小六的同班同學。
我:人在遠遠的地方,你就衝過去。聊什麼?
懋:我校排兩百五,當然是問她校排多少啊?哈哈哈~
我:她校排多少?
懋:忠孝國中,校排第一名!
我:很多事情不要問,比較好。
懋:⋯⋯



好有過年的氣氛~

這禮盒好漂亮,我跟瑩討論好久,印刷?紙質?白墨?燙金?

懋:爸~有人在看你,別拍。
我:並排、重複、對比,不覺得好看嗎?






馬辣的蛋糕?自從有海底撈的陰影後,放生你⋯⋯

下午茶!棒棒的!






好吃~尤其是搭配上百搭的高蛋白。完美!有點飽足感的下午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