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菜市場

瑩:明天我們吃火鍋,不然你買了一堆湯底沒地方堆了。
我:好喔~
懋:我要很多肉~
瑩:你們倆明天要陪我去市場買⋯⋯


懋:爸~我最喜歡星期五了,明天放假。我們去樓下買些飲料、餅乾,等等看影片。
我:好!

家樓下的中興橋側面貼了鴨鴨圖,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
去了堤防邊的鴨鴨公園才知道,我們這邊的堤防就是鴨鴨。

都上了國中了,不管去哪?我還是牽著你⋯⋯
瑩:你兒子上國中了,可以了。
我:⋯⋯

週日休息日,沒運動。
一個人散步到後頭買早餐,該牽著你一塊去的。





陰陰的,有點濕。早餐?你媽吃了整星期西式,六日不想吃西式。
我巷弄裡繞著,市場內也走。還有什麼式?

自助餐前面的涼麵攤,總是很多人。就是你了!

旁邊還有一攤賣油飯的!你最愛油飯了,再來一份。




我開心的買了回去,不是西式的早餐。
瑩:我早餐不想吃澱粉的食物⋯⋯
我:⋯⋯
懋:爸~這油飯?沒味道?這麵全家旁邊自助餐前面?
我:對!
懋:麵條粗的,不是涼麵的麵⋯⋯
我:你們倆應該一起出去幫我買,我不挑吃的。


瑩:買火鍋料~
我:一起去,你們兩太挑了。








我們倆跟著你媽不停的在小巷子內繞,你媽買,我掏錢再把食材掛在我手上⋯⋯
瑩:買得差不多了,等等全聯再買。
我:好!
我看著你載著耳機聽音樂,一副不甘你的事。
不該幫你開通什麼付費音樂,讓你整天都在聽音樂,完全無視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