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胃食道逆流

新手機的廣角端看起來真的超壯觀,但畫質、對焦全壞了。
還以為每次拍都無法準焦,上網查了之後,原來真是這樣?
那為什麼要弄出廣角模式讓人詬病?


人像模式光圈全開!
同事:靠~你好強喔~我的手機跟你一樣為什麼不行?
我:這邊,光圈調到最大,貼近拍攝物。
同事:真的!好強!
我:這個每台相機鏡頭全開都會有啊~
同事:他是手機好嗎?這樣很強了!


廣角可以把景色通通包進去,只要不放大看,感覺都不錯。


隨便拍都感覺很厲害的廣角。

沒開廣角,感覺也不錯啊~至少放看是清楚的,糊糊的照片讓人不舒服。


飯後跟著同事沒目標的到處逛,
同事:去星巴克坐坐。
我:好野人!
同事:去坐坐,不用喝咖啡。
我:⋯⋯






同事:你有玩過底片機嗎?
我:哈哈哈~我有四台底片機,從135到120底片都拍過,正片、負片⋯⋯
收入最高的時候,每個月買底片、沖洗、轉數位檔,都破萬元。
同事:底片真的很好玩,不確定拍到什麼。沖出來才知道。
我:對啊~測光最重要了,但你那個玩具相機,基本上都是盲拍。
同事:這樣才令人期待。





好像很厲害的下午茶,我陪同事到站前新光三越提了三帶回來。
貝果剖開,滿滿的巧克力跟花生,真不錯。下肚後,晚上重訓居然胃食道逆流⋯⋯

MIOPANE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F
電話:02-2375-5258



煎餅果子的香腸蔬菜和果子,
貪嘴的我又吃光,晚上重訓又胃食道逆流⋯⋯
公司連著兩天的下午茶都讓我不太舒服,是食物還是我的身體不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