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Wings coffee

第二次來報到,又遇上了冷氣團。
還好你媽要補班,你得要乖乖的陪我到咖啡店。
我:穿暖、口罩、安全帽戴上,過橋就到⋯⋯
懋:好!


我:不錯吧~想吃什麼?
懋:剛出門,你才買兩個筒仔米糕還有赤肉湯給我⋯⋯
我:吃吐司不會飽,一人一半?我剛剛也吃兩個米糕,一早我還吃了麥當勞。
懋:好~




店內的門裝上了,上回沒有大門。東西慢慢補齊,手腳更是熟練~

我的美式~

你的熱巧克力~還有招待的阿母的ㄟ黑Q蛋?
懋:爸~這是巧克力嗎?
我:很像~
懋:爸~是蛋!好吃!

我:感覺很不錯吧~不需要很大的店面,小兒精巧的店也是吸睛、很溫暖。
懋:熱巧克好喝~



鹹鹹的熱壓吐司(柚香雞肉)
我:如何?
懋:好吃!香香、脆脆的,裡頭還有雞肉⋯⋯

手工馬卡龍!居然有客製化的開心果口味~




純手工菜單,很有巧思的利用咖啡濾紙製作,哈哈~

玫瑰花茶~



單品手沖~


讚!加油!

Wings coffee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3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