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過敏

瑩:晚上23號,掛好了。
我:⋯⋯
一早就收到瑩的訊息,說你眼睛紅腫、打噴嚏,過敏發作。
其實我的眼睛也腫腫的,後腦袋也悶悶的。




為了帶你看醫生,我沒運動。
進奶奶家後,
我:懋!你媽幫你掛號了,晚上23號。
懋:為什麼都沒有跟我說,我有安排事情。
我:什麼事情?
懋:我要去西門町買筆記本⋯⋯
我:放假買不行嗎?
懋:不行!我急著要用。
我:吃飽去,我在中華路上等你,你下去文具店買。之後再趕回來看醫生⋯⋯
懋:好!


上輩子不知道欠你們多少?總覺得你們不停的使喚我,對我發脾氣。
七點多了才3號?真不知道要等多久?我也順便看看好了,哈哈~
醫生:小孩過敏,息肉太大塞住,會不舒服。可以做雷射處理~
我:好!
醫生:太太的耳鳴也是息肉太大,空氣無法暢通,才會耳鳴。可以做雷射處理~
我:好!
醫生:你⋯⋯鼻竇炎!兩邊各三個幾乎都塞住了,你症狀最嚴重。
因為塞住所以壓力往上,你的眼睛腫會痛、養,往後走後腦會悶、痛,可以做雷射處理~
我:好!
看診完,我們兩個做治療,像在競速般一人操控著一台機器。
護士:左邊一分鐘再換右邊一分鐘。
懋:爸~我熟的很,跟我做就對了。
三個人明明就是我最嚴重,你們倆裝的比我還慘的模樣。
我:加油好嗎?窮人是沒資格生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