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散步

懋:爸~我身高有一百五十公分了,但我想要一百七十五公分⋯⋯
我:你不運動,還想長那麼高。
懋:你知道喬登嗎?他以前也很矮,學校代表隊只能坐候補球員⋯⋯
我:沒記錯他身高一百九十八公分,他從小就開始天天打球。你有嗎?你天天看影片。
懋:⋯⋯


懋:爸~快!錢!媽去廁所了。旁邊無印良品,我要進去買筆。
我:⋯⋯

懋:我買好了,藏口袋。哈哈~犒賞你,來送你貼紙。
我:⋯⋯


瑩:吃太飽了,不舒服。附近走走再回家。
懋:爸~你常常這樣聚餐,真的很辛苦。
我:對啊~

我:我剛買一件無印良品的外套~
瑩:在哪?你沒有提?忘了拿?多少錢?
我:穿在身上了啊~
瑩:可以不要那麼不正常嗎?
我:這可是你兒子送我的貼紙,貼上質感提升。
瑩:你就這樣貼著在百貨公司內逛街喔?
我:對啊~



懋:新外套很不錯吧~
我:還可以,難怪櫃姐看我眼神都不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