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豌豆小公主與傑克簽書會

喜歡手繪的黃志民老師和在瑞典南部經營無包裝商店的女兒黃舞樵老師。
父女共同創作一本繪本,讓老師開心不已,更具意義。
週五兩人一塊到公司簽書,還有討論下一本書的方向。


整台手推車上都是書,老師還沒進公司。
我就跟著小編開始整理環境,四百多本要簽多久?不會累嗎?
黃志民老師:我簽過一千多本的,這樣算是小意思。


討論完下一本書的方向後,開始簽書⋯⋯



我不停地翻書遞給黃舞樵老師,
老師的手一刻都沒停下,簽個不停。
那簽名的弧形愈來愈抖,簽名上的笑臉?
我:那個笑臉,簽到最後會不會成了哭臉?
黃舞樵老師:會~我有一度想畫哭臉看看有沒有人會發現?

黃舞樵老師從瑞典帶回的巧克力。



簽書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