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三重「鴨鴨公園」 夜間光雕秀

妹:哥~你家對面堤防有三重「鴨鴨公園」夜間光雕秀,去了沒?
我:沒有~
妹:嗯~
姑姑貼了個訊息,嗯~就沒下文了。
晚上就傳來一些小雞弟弟的照片,「鴨鴨公園」老娘去過了,五分鐘結束⋯⋯
我:五分鐘?聽起來就是沒什麼。


我們家大樓,下樓過紅綠燈後有微笑單車站。
再過一條馬路上堤防就是一大遍籃球場,只都沒有好好利用它。
旁邊中興橋下就是鴨鴨遊戲場,再往前就是「鴨鴨公園」。


燈光美、氣氛佳的籃球場,你都不珍惜。
以前我打個籃球,都要走很遠到學校才有。進學校還不一定有球框可打。

經過了中興橋下的鴨鴨遊戲場後,眼前就是「鴨鴨公園」。
就是那隻鴨,姑姑拍給我們看的鴨。


聖誕鴨~

黃色小鴨~

黑色小鴨~










堤防邊的風打在身上真不舒服,一點遮蔽物的地方都沒有。
今天一整天都大太陽,運動後全身還熱的,連外套都沒穿就來了。有一點冷~







其實沒有姑姑說的那麼糟,我們應該以走了20分鐘。哈哈~
一旁還有間警衛亭,一看就覺得冷。我們剛到時,警衛叔叔還走出來。
警衛叔叔:可以走進去參觀,不要踩到電燈就好。
整遍燈海只有四個人,我們一家三口還有警衛。


裡頭有剛孵化出來的小鴨!



我還在花叢間找小鴨時,你們倆已經走遠⋯⋯





超酷的!大鴨!







你坐在這上頭玩最久了,不停地大笑~
倒是那大鴨溜滑梯,滑了一次就嚇到。
又陡、又硬,滑道寬度一次可以坐三個小朋友?
難怪姑姑說:嚇死我了,小雞弟弟滑下去,整個人在滑道中間翻了好幾圈。頭朝地下來⋯⋯

鴨鴨公園
地圖: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9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