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大稻埕滷肉飯

腿庫飯!我還想說有一點點瘦瘦的地方⋯⋯
我:瑩~我幫你點的,招牌!
瑩:你明明就不吃肥的,你是點來拍照的⋯⋯
懋:爸~你不要吃我的滷肉飯,你自己點錯的。




我們走在華陰街的巷弄內,暗暗的巷子內透著紅光?
懋:爸~滷肉飯!不用再走了就是滷肉飯了。
瑩:⋯⋯
我:⋯⋯

我:懋~你看看那個鍋子,應該是千年的祖傳秘方~用看的就很厲害!
懋:只要是滷肉飯都是很厲害!

我:想吃什麼?點~

滷筍絲~
懋:爸~阿嬤的比較好吃!
我:我是吃不出來。

滷豆乾~
我:懋,你最愛的油豆腐賣光了,我換成豆乾。
懋:爸~有入味,很不錯!

金針排骨湯~
我還在拍照的時候,瑩就快喝光了。應該是不錯~

滷肉飯~
懋:爸~這個都是甜甜的膠質,而且不水,好吃。
我:那麼厲害?比今大還要好吃嗎?
懋:對!今大滷肉飯太希了,這個比較黏稠帶甜,讚!
我聽你著說這滷肉飯多厲害⋯⋯還要再來一碗。

腿庫飯!
我一眼望去各桌上都有它的蹤跡,應該是不錯。

我看了就害怕了,我只咬著豆乾⋯⋯把它推給了瑩。
我:如何?
瑩:好吃啊~我聽過這家滷肉飯。
我:大稻埕我聽過⋯⋯

懋:爸~好吃吧~我挑的⋯⋯
我:我等等去吃爸爸嘴,也不錯~
懋:爸爸嘴?
我:嗯~


我:又征服了一間滷肉飯!
懋:這間好吃,下次我還要來。

大稻埕魯肉飯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20巷17號
電話:0988-051-8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