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看看那個妹妹

在廟裡,摸完了金元寶回到了家。
我們三個人賴在沙發上不停地啃著肉乾、灌著飲料、看著電影。
想到明天開工,就懶懶的。感覺沒放到什麼假,怎就上班了。
懋:爸~你會餓嗎?
我:有一點~
懋:吃飯?
我:走!瑩~餓嗎?
瑩:你們去⋯⋯



你牽著我走在家後頭巷子,
我:吃什麼?
懋:想吃飯!滷肉飯!嘉義雞肉飯好了,如何?
我:可以~
結果沒開,哈哈~
你一臉失望。

我:炸物?米糕?
懋:米糕!


全家便利商店轉角,風不停的颳著,超冷。
我點了碗麵吃,你吃了米糕還嫌不會飽⋯⋯又加點了十個水餃。
這路邊攤上有個小妹妹跑來跑去忙碌著,一有客人離開,馬上收拾碗筷。
我:懋~你看看那個小妹妹多乖,南部羊肉焿那個小弟弟也是,主動幫忙。
懋:⋯⋯
我:你只會吃!
懋:⋯⋯

懋:爸~
我:買!你唯一的技能,當爸的一定支持。
懋:⋯⋯



懋:老闆~雞塊大份、甜不辣、薯塊(加梅子粉)⋯⋯
我:不要買太多,你剛剛有吃飯了。
你一連串的口令連老闆都招架不住,這樣吃真的好嗎?


我:我是沒在怕~你不運動,下場真的很慘。
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