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全家保庇卡

店員1:先生~先生~我們新推出的刮刮卡,有大獎喔~
店員2:而且張張有獎,買兩張即送一杯咖啡。
我:先遞了辭呈再買,要有破釜沈舟的精神!
店員1:不需要這樣,頭獎才三十萬。
我:那還需要買嗎?沒什麼吸引力?
店員1:⋯⋯
店員2:當作買希望~
我:我的人生沒希望,當作買咖啡倒是可以接受。


開刮!

先從老鼠開始~

中了一杯咖啡、兩瓶飲料,哈哈~阿母~我出運啦~

沒什麼用的東西,買一送一。
買不需要的東西再送一個不需要的東西,等於擁有兩個不需要的東西。

這機會向來就不屬於我的⋯⋯

連顆茶葉蛋都買不到,刮心酸嗎?太好笑了~
什麼好事都沒發生在身上,所以常常有人對我說:沒事就是好事,這輩子平安就好。
我:沒事就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