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詔安客家文化館

鄉下也有展館!
瑩:我要去廁所~
我:好!我也要~
明明就是個藝術氣息的地方,進展館卻是衝廁所?


中庭上方掛了各種顏色的燈籠,下方有活動?工作人員比遊客還要多很多?
工作人員:先生可以玩遊戲,會送紀念品喔~
我請問:廁所在哪?
工作人員:左邊到底就看到。
好不容易來了四個遊客,卻沒人對活動的遊戲感興趣,哈哈~






一樓展區,地形、特色、文化、歷史⋯⋯




左方樓梯上去,那樓梯跟兩側直線欄杆在陽光下,光線好看!




參觀完一樓上了二樓,一個遊客都沒有?
這種展覽這次一參觀,太舒服了。如果有導覽機可以借,一個人聽著走著超爽。




遠遠看我以為是十八銅人公仔店頭板。








瑩:敲著Line問人在哪?
她跟大阿姨、姨丈都在館外聊天,就我一個進來。
展館內就只有我一個人,雖然是沒有人氣展區,但各地方的歷史、文化還是需要保存。
讓日後有興趣的人,能有地方參觀、考究。


工作人員加油!

詔安客家文化館
地址:637雲林縣崙背鄉民生路28-8號
電話:05-696-01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