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崙背羊肉焿(滷味)

崙背街上,日統站旁燒烤先生旁崙背羊肉焿!注意它很久了~
瑩喜歡吃冬粉,我點了羊肉焿冬粉讓她嚐嚐看。
懋:爸~滷肉飯!
我:你不用說,我也知道是滷肉飯。


初一五點半的客運,一路暢通。到崙背三個多小時⋯⋯哈哈~超幸運。

下車後,瑩:要聯絡哥來接了嗎?
我:先吃東西~
懋:我肚子餓,吃臭臭鍋。
我:那吃過了,吃沒吃過的,久久回來一次,吃不一樣。羊肉焿?
懋:隨便~

滷味~

滷肉飯~
我:如何?
懋:還好~

瑩跑去對面排隊買了這街上最有名的枝枝鹽酥雞。
我:冬粉如何?
瑩:還可以~
懋:鹽酥雞比較好!
我:一直吃炸的,你看看店內的小弟弟,年紀比你小。
客人離開,他馬上去收拾碗筷,清理桌面,超乖。你呢?
懋:⋯⋯

崙背羊肉焿(滷味)
地址:637雲林縣崙背鄉正義路232號
電話:05-696-3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