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麋鹿小館

姑姑:想吃什麼?快炒店?火鍋店?算了,太窮了,我帶你去吃平價美食。
我:我不挑吃,都可以。
姑姑:沒錢就是要能屈能伸,就可以就可以活得很好。你很容易活下去的⋯⋯
我:嗯~
門口有一隻大熊的麋鹿小館?






先陪瑩去配眼鏡,姑姑人脈很廣,各行各業都認識。
我們倆在店家內陪弟弟玩,還留一隻新書分享會上的薑餅人給弟弟吃。
邊咬邊掉,整個地板都是。買了烤蕃薯吃,也是都在地上。



姑姑:這店家什麼都不錯,就是室內空氣不是很好,油煙味比較重。
我:我是聞不出來,有得吃就好了。



進門後左手邊廚房,每個人都好忙碌。

右手邊~


中間小隔間區域~

最裡面一個大廳,應該是沒有窗戶所以空氣比較不流通。







這壁紙漂亮~

套餐的沙拉、南瓜湯~

超濃郁的南瓜湯~


小雞弟弟也喜歡炸物!

姑姑點了一個怪怪的麵包?

凱薩沙拉。

青醬雞肉飯。


骰子牛義大利麵。


焗烤青醬義大利麵。


焗烤蛤蜊飯?

飽~

小雞仔跟大熊合照,哈哈~三隻手機補光。

麋鹿小館(早午餐.義大利麵)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街56號
電話:02-8282-2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