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叔叔種的菜


瑩:豐盛吧~幾乎都是人家給的。
我:酒是我自己買的。
瑩:⋯⋯





叔叔每週上陽明山頂種菜,最近不斷的搬蔬菜下山。
新鮮的竹筍,川燙後冰鎮;鮮甜、爽口,酷夏最棒的配酒菜。


山上的豆子混搭好市多蘆筍?
瑩:因為一直炒比較方便~
我:有道理~


超好吃的青菜,
瑩:山上的水質果真不同,比山下的好吃。
我:我是吃不太出來,但口感真的不同。


山上的金瓜!


好市多的鮭魚!



啊百特製漢堡飽套餐~



我食量愈來愈大,體重卻上不去。
肩膀又受傷了,機械肩推最後那幾下硬是推上去。覺得不適~
跑去針灸,
醫生:運動過度、外旋受傷、肌肉也拉傷⋯⋯
我:⋯⋯
暫時不能運動了,也只能不停的吃來維持體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