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熱爆了


中午的便當超鳥的,翻開三條炸物。
也不是肉也嚐不出是什麼?櫃檯妹妹休假去,所以刻意點爛的伙食。
我想一定是這樣。花了五分鐘吃掉一個便當走在公園內。
一隻松鼠也沒有?載著口罩呼吸都快喘不過氣。植物也都頭垂垂~
灑水車!看得我都想過去讓它噴一下。



所有的鴿子都在樹蔭下,官階比較高的會在樹幹上頭。
見我靠近也不甩我,沒錯!大人就是如此,賤民得罪了⋯⋯
我拿起手機貼到你臉前,飛走了。哈哈哈~









太陽下,手機全部變暗的?是不是壞掉了?我只能靠著感覺點一下螢幕來拍攝。





這噴水器好些年沒看它噴過了,這種天還不開?是要何時開?


36度,眼睛完全張不開;讓小眼睛的我看起來更變態了⋯⋯
光頭、小眼睛、藍白拖還提著一包瓜子,一看就是遊民初心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