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慶記(水族.爬蟲.海鮮.蔬果)


訂了週六一早七點搭舅舅的車回南部,瑩這兩天心情特好。
週五一下班直奔健身房,跟愛麗絲練了肩膀。新來的器材,超好用。
當下就覺得三角跟斜方腫腫的。七點出健身房跟姑姑約奶奶家拿禮盒。
拿了禮盒後,水族館買了阿龜的濾棉。順路會經過最近叔叔超迷的慶記群組⋯⋯



忠孝路然後右轉左邊,一下子就找到了。
店面不大但上千隻烏龜跟好多爬蟲,老闆剛好在水缸。
我進去旺來店長就衝出來迎賓,超可愛~
果核龜、屋頂龜、鑽紋龜⋯⋯每隻都好喜歡。
無奈家裡太小了,無法放下那麼多水缸。
買了老闆很推薦阿龜的飼料,他店內所有龜類都吃這款。
又入手了一塊爬蟲墊,清潔方便。
老闆很健談,一邊跟我聊一邊一缸一缸的清洗玻璃。
我:老闆你超用心了,這個真的很累。我一週洗一次就累了。
老闆:我很注重品質,一缸最少都有五十隻龜,很容易髒。一隻生病其他會跟著生病⋯⋯
我:對!烏龜生病很貴,我每次都花好幾千⋯⋯
老闆:我懂,我養到有經驗,都自己治療。有問題都可以來問。
我:謝謝老闆~
跟老闆聊了近二十分鐘,剛操完的身體又痛又倦。八點多了也還沒吃飯。
等等回到家還要先清水缸,換上新的濾棉。再把爬缸弄乾淨,一早兩隻陸龜跟著我們回鄉下。
等一切都處理完,九點半了。我終於可以吃飯了~


如何?爬蟲墊。
老闆說髒了擦一下就乾淨了~
飼料、大便、排酸,真的用濕紙巾抹一下就起來。
一陣子再把墊子整個清洗一遍,很方便。

慶記(水族.爬蟲.海鮮.蔬果)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15巷20號
電話:0984-325-6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