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陰晴不定


從公司出發一路頂著太陽,進了二二八公園後頭上淋著細雨?颱風天嗎?
這幾天的新聞都是柬埔寨,光看新聞上的字眼就讓人發寒。
根本不敢想像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會如何?
但我想應該是沒事,都是可教化。
這才是最令人心寒的事情,過不了多久鬼島內的好人都會被自然地淘汰掉。
整座島最終成為一座監獄,關著壞事做盡的人。



第一隻遇到的小松鼠,抓了瓜子就跑回樹上藏起來。
我看著你這般往返,我都累了何況是你。我放了一把在樹幹上,你就慢慢搬。




翠綠的草皮上除了白色怪怪菇之外,到處都是黑色的小小松鼠。
神經質、怕生,三兩隻相互追逐嬉戲。任我怎麼喊,都不理我。



三隻浪貓消失很久了,一隻野雞也不見了。
現在連老一輩的松鼠也都離開了,剩下你們這群小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