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二春外鍋燒


瑩:今天我們吃小吃,我來古狗看看。
我:你開心就好了~
瑩:二春外鍋燒,網路上4.5顆星。
我:隨便~
懋:⋯⋯
我:是不是又很熱,想在家。
瑩:⋯⋯
懋:沒有~



裡頭位置超小,尤其是最裡面真有點壓迫感。




我:吃什麼
懋:沙茶~
我:啊百呢?
瑩:你們先點就好。
我:幹!你是不是看苗頭不對,不想點?
瑩:先點兩碗吃看看口味,就好。
我:好吧~



沙茶!
我:懋子~如何?
懋:阿嬤煮的比較好吃~
我:阿嬤之前本來就是賣麵的,不能這樣比。



我的味增~
瑩:如何?
我:我覺得湯可以減半,湯太多了。導致本來就沒有什麼料更顯得沒什麼料⋯⋯
瑩:⋯⋯
我:我們家後頭那家比較好吃,但收起來了。
懋:對~那家每次都很多人排隊,老闆說太累要收掉休息。
瑩:4.5顆星!
我:孩子你好天真,你不知道廣告打愈凶,就代表⋯⋯
懋:相反~
我:聰明~

二春外鍋燒【三重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7號
電話:0986-018-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