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尬鍋 台式潮鍋


沈姊應該在臉書上放了照片,隔天全公司都在問你是誰?
多年前的員工旅遊到現在,小一到高一;模樣全變了⋯⋯



一個月前問你想不想一塊跟我同事吃火鍋,你馬上就答應。
聚餐前晚,
你跟瑩說:我一早六點多跟爸爸去上班,我在他公司讀日文。下班直接去吃飯~
當天一早,我帶你去買米糕蛋套餐;再去便利商店買咖啡、飯糰。早餐一定要吃飽飽。
懋:爸~我跟同學約地下街十點,我九點半走過去。
我:⋯⋯
懋:沒說跟你上班,媽媽不會讓我去,聰明吧~
我:自己小心,記得吃飯。有沒有帶錢?
懋:我帶八九百元,夠。
我:嗯嗯~



跟你說四點半回來公司,你搞到五點多。
懋:爸~你不知道台北車站下面多複雜,我走不出來。
我:⋯⋯
上車往火鍋店出發!
車子停在南京新光三越後方,兩人從小巷走出到南京東路上。
我:嗯?沒看到火鍋店?
懋:幾段?
我:南京東路⋯⋯
懋:靠邀~這邊是南京西路。
我:⋯⋯
花了十元停車費,捕獲兩隻大腸王!



找到了!才隔一條中山北路,剛剛用走的就好了。找車位真的很麻煩~





我們在周圍繞了兩圈後,實在無聊。摩斯坐坐。
一樓櫃檯旁邊一個空間,專屬包廂。哈哈哈~
懋:爸~我中午也吃摩斯超好吃~
我:嗯嗯~
懋:在地下街有一個外過女生問我路?說一大堆⋯⋯
我:然後~
懋:他的意思是要坐捷運去南港,問我會不會英文?然後我回她:NO~
我:NO~我也會啊~
懋:她很好笑回:看來你會一點點英文⋯⋯
我:⋯⋯
懋:我只好用英文教她去上一層搭什麼顏色的線。
我:那麼厲害!
懋:我同學考三十幾分,英文檢定很高的都在旁邊笑。
我:那她怎麼不上去說。
懋:不敢說啊~
我:⋯⋯











配色好漂亮喔~台式風格就是藍紅配嗎?不太懂,但好看就好。



菜盤自助式,想吃什麼就去拿什麼?
那個圓圓的尬挺好吃,我吃了三個。哈哈~





我們跟排骨麵叔叔一塊坐,點了兩人套餐還有兩個單人套餐。
你指定辣子雞丁湯,菜單上一個推字。果真好吃~
每個人都說:驚死人喔~你吃的還是你兒子吃的?
我:我兒子吃的,我愛吃辣;他不吃辣的話怎麼活到現在呢?



我的醬料還有店家推的雞油辣椒醬,還是單純的辣椒好吃~


雙人套餐的尬蛋?



副餐~


豬肉盤加大!


雙人套餐~





好吃!尤其是那辣子雞丁湯,沈姊也跑過來撈了一碗喝。



懋:爸~我覺得我可以去淡水打工賣冰淇淋,是不是弄的很好看?
我:⋯⋯


我幫你用的冰淇淋,不是被你唾棄還被其他同事嘲笑。


你的是直挺挺,我的是爛泥。哈哈~


甜點雲朵,名字好聽。吃起來還是QQ蛋好吃~


像朋友一樣聊天用餐,感覺真好。等你哪天陪我喝酒了⋯⋯

尬鍋 台式潮鍋 台北南京東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號2樓
電話:02-2562-0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