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紅葉鐵板吐司


買完了制服後,
我:吃什麼?
懋:我想回家,太熱了。
瑩:⋯⋯
我:我先把制服提回家,再出來吃?
懋:你幫我買就好了,我在家。
瑩:⋯⋯
我:妳想吃什麼?妳先過去,我等等到。
瑩:我去紅葉鐵板~
我:好~



太熱了,冰涼的紅茶瞬間就吸掉大半。
瑩:你兒子太懶,怕熱、怕流汗⋯⋯
我:想吃什麼?
瑩:還要人買回去。
我:我吃鐵板麵、章魚燒蛋餅,妳呢?
瑩:沙克堡牛肉。
我:OK!


鐵板麵,真正的鐵板跟早餐店的鐵板果然不同。太好吃了~


沙克堡牛肉,瑩咬了三分之一。
望著隔壁桌的花生吐司?就不吃了。丟給我⋯⋯





章魚燒蛋餅,好吃~但我快不行了,吃了三個餐下去還有杯飲料⋯⋯



瑩:一人一半?
我:我吃不下了,點了都不吃。我幫你兒子點沙克堡豬給他。
瑩:嗯~


太飽了~哈哈~

紅葉鐵板吐司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51號
電話:02-2974-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