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像畫嗎?


綠色草皮、發黃落葉、灰色鴿子、棕色松鼠共處一地。
畫面像幅畫般,我蹲在樹蔭下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挺喜歡這顆角度,前面小樹後頭大樹。
小樹長滿了綠色嫩芽,後頭大樹墨綠葉片。
大小、深淺對比下特別有趣~










應該都是同一隻箱龜吧~你每次看到我在岸邊,就特別興奮朝我游來。








少了噴水畫面就沒了動感,那噴水器好幾年都沒開了⋯⋯



拿了瓜子就跑去埋起來,超可愛~
















紀念碑前面的樹下,你吃了我好多瓜子。
一點也不怕生,貼在我面前就這樣狂吃。
手機都碰到你鼻子,你也無所謂;移了移位置繼續吃。



這草皮上到處都是白色香菇。


超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