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RAYCA COFFEE 雷咖咖啡


我:明天回診看化驗報告要記得。
瑩:你不陪我去喔~
我:廢話,我當然會陪你去;提醒你而已。
瑩:你會去運動嗎?
我:不會~
瑩:好~



八點多跟著瑩一塊出門,慢慢的往馬偕醫院騎過去。
明明是週六,繞了兩圈才找著機車位?
瑩:先進去報到再出來吃早餐。
我:好~
醫院內依舊跟廟慶一樣,等候區的座位沒有一處是空的。
瑩:現在看到七號,我六十號。
我:吃早餐吧~
馬偕外圍繞了一圈見著這店家,
我:感覺不錯,就他了。門口還說不進來你不知道二樓多舒適?
瑩:好~





左邊是櫃檯、料理區,右邊是販售的咖啡區。
再往裡面一點有座位,七、八個人模樣挺怪的?眼神猶疑不定?
我:我們去二樓吧~
瑩:好~
經過那群人,我發現他們人手一張表格上面填滿密密麻麻的數字。
幹!沒什麼了不起。我爸手上的那張表格都五十年了,你們這幾個在我爸眼裡都還是小屁孩。
藏什麼藏?笑死~且我爸的已經漸漸轉數位化了,手機上就能查詢近百年來開出的牌號。



一樓的燈具,好可愛~






二樓樓梯鬼滅!還有遊戲王的卡牌地毯,有厲害~
還沒上二樓就聽到不輸菜市場的喧鬧聲,在圍事幹架螞?
踩上二樓望去,中間並排的桌子坐滿了數十個老人在聊天。
瑩:我們去別家好了,這邊好像養老院⋯⋯
我:哈哈哈~靠腰~都走到二樓了。有三樓,我們去三樓⋯⋯
瑩:好~


我:三樓要包場的⋯⋯
瑩:⋯⋯
我:我們坐到最角落好了,最底部有六個年輕妹妹,一看就是學生。
瑩:好吧~



二樓也坐滿人,也不好拍。只拍了壁面上的布袋,哈哈哈~



我:點!
瑩:你想吃什麼?
我:隨便,你點兩份你想吃的,不好吃的再給我。
瑩:⋯⋯


點了野菇舒肥雞牛雙拼、看老娘心情套餐。拿著紙房子的叫號機器回到位置等候。




野菇舒肥雞牛雙拼,
瑩:這才叫炭烤,我們家後頭那間不行啊~
我:⋯⋯
瑩:超好吃,我喜歡這個麵包。
我:你喜歡我就喜歡,你不找我麻煩我就開心~
瑩:⋯⋯



看老娘心情,
瑩:這捲餅也好吃,咖啡也順口。
我:太好了~單我買了,姊姊好好享用。
瑩:⋯⋯


讚!就是太吵。後頭二十個老人在聊天,左邊六個妹妹在聊天。
我對面瑩在說公司的是非,幹!我頭好痛~




RAYCA COFFEE 雷咖咖啡CAFE
地址:10449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4號
電話:02-2568-2009
營業時間:07:00-21:30





在咖啡廳坐了一會兒,陪著瑩到旁邊的市場逛逛。
瑩買了件裙子,兩百不能試穿、不能退貨。老闆再三叮嚀⋯⋯
我在市場旁拍著這小葉子,兩片對生不停的重複,挺好看~



酷~
兩個人在小巷弄內走著等跳號時間到。
最後化驗結果良性,但是兩三年要再照一次。
讚啦~沒事就好了。
真的要運動,運動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啊。
一但倒下,會拖累到身邊的人。且這樣不停地看醫生的費用遠大於健身房一個月一千元啊~
我怎麼說都說不動你老母去運動,她寧願躺在沙發上吃東西、追劇⋯⋯
無所謂,別找我麻煩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