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松鼠日記(七十四)


疫情稍緩到現在大半年了,今天最開心。
近十隻松鼠都在我頭上竄,好久沒這樣忙不過來。
完全來不及餵食,每隻松鼠都在拍我⋯⋯






每隻都爭著跑到我正前方的C位,不然就吃不到。
最後乾脆一小段距離就放下一把瓜子,才舒緩大家的心情。
有的沒耐性的直接爬到我的手提袋內吃瓜子了。
等我回過神後頭站一位穿牛仔連身褲的妹妹,頭髮剪到齊耳。超酷~
像一個西瓜皮蓋著頭,加上口罩後;完全看不到臉?
我:妳想拍嗎?我這邊有瓜子你可以拿去餵。
妹妹:我剛剛也有餵,有拍過了。只是覺得他們跟你比較好⋯⋯
我:因為我天天來啊~
妹妹:難怪。




感情是要時間慢慢堆疊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一點小動靜,鴿子風起舞。覓食的松鼠也全都竄回樹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