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滷肉飯大PK


阿桂姨丈特地北上為了這滷肉飯!
我倆是前就去勘查地形、考究美食。
最後的結論是你還是覺得大稻埕滷肉飯最棒!
我是覺得蚵仔煎跟蘿蔔糕好吃!
但我們還是要幫姨丈完成他的美食之旅。



週日十一點多,外頭溫度不知幾度?停紅綠燈皮膚真的會發癢。
趕在姨丈到之前,我先去大稻埕買滷肉飯。也沒多少人排隊,十來個吧~哈哈哈~



出門前你特定叮嚀我:爸~沒買到大稻埕就不用買我的了。



天天利裡頭每次都是滿的,外帶速度就很快!
明明就是過一座橋就能買到滷肉飯,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
路程五分鐘,等的時間都超過二十分鐘。
進家門後,兩大袋滷肉飯攤桌上。開始盲吃~
Q寶:哪一個比較油?
我:應該是這個。
Q寶:那我先吃這個
我:如何哪一個比較好吃?
姨丈:我覺得還好,網路寫得太浮誇。但是蚵仔煎跟蘿蔔糕好吃。
我:我也覺得那兩個好吃,哈哈~
Q寶:這個好吃~
我:那你跟哥哥一樣都覺得大稻埕好吃~先吃一點點,等等我們吃火鍋。






姨丈帶來的伴手禮,這花生醬公司團購過。很有名~
抹吐司的醬也包裝成這樣,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