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碳吉郎炭烤土司


六點多我跟瑩在客廳對望?
三隻烏龜處理完畢,準備去麥當勞吃早餐。
瑩:你要去運動喔~
我:沒有~等等阿桂不是要來。
瑩:我跟你去吃,帶你去新開的店家。
我:新開的?
瑩:嗯~




我:這店家我看過,還沒時間來。
瑩:嗯嗯~


我的韓式炭烤辣里肌!沒味道⋯⋯吐司也不香還軟軟的。


瑩的手工自製人氣漢堡肉!居然沒吃完?笑死我了⋯⋯
我看著牆上的菜單,品項實在太多了。備料成本要很高!
菜色多種,人也忙不過來。重點沒有一個強力的菜色!

炭吉郎碳烤吐司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10號
電話:0913-307-306



天氣真好,我跟瑩手牽手往麥當勞的方向去。
瑩:懋喜歡吃拉亞漢堡,不用去麥當勞。
我:懋哥喜歡吃無敵豬肉滿福堡,兩片肉的。
瑩:怎麼可能~
我:買回去再問他。
懋:我喜歡無敵豬肉滿福堡,雙蛋雙肉⋯⋯
我:我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