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瑩放假


瑩:我放一週假,不然月底年假歸零。
我:真好~
懋:不太好~
最近肩膀受傷,三餐中藥再搭配早晚西藥。
下班直接去復健,不知道是累還是吃肌肉鬆弛劑的關係。
人都懶懶的,好幾天沒畫畫了⋯⋯還好回到家就有飯吃~



瑩:我覺得我的拿手菜是蒸蛋!哈哈哈~
懋:我不餓~
我:幹~直接打臉~
瑩:⋯⋯


瑩:先川燙過然後去除筋再煮,滾了關火不翻蓋直到水冷。
我:嗯~比我媽弄的好吃多了,我媽煮的都是肥肉跟筋,我還要咬掉⋯⋯


好市多的蘆筍~


瑩:你弟弟剛釣的,超新鮮~
我:嗯~


瑩:晚上自己買點配菜,今天跟你兒子騎腳踏車一天,累了。
我:好~
讚!兩百元滷味、兩百元鹹酥雞,還有肉絲跟肉捲,吃光光⋯⋯
一週沒運動了,體重反而掉了,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