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三和夜市長壽街米粉湯


走出鍋燒店之後對面!五十年老店!
我:我們去吃看看?
瑩:走!



我:哇~這樣一百多元,剛剛一碗湯麵也是一百多元?
懋:爸~沒得比,這邊還有滷肉飯~
瑩:⋯⋯
我:這邊就算沒星星,我也會選這。
懋:哈哈哈~


Q彈的魷魚~


在米粉湯的鍋中不停的熬煮,我覺得這應該很入味。
看你不停的配著魯肉飯吃,真的是好吃~


滷肉飯~


我:滷肉飯小弟這如何?
懋:超好吃~屌打西門町的。
我:跟大稻埕比呢?
懋:大稻埕的比較好吃~
我:哈哈哈~
店員坐在我們後頭聽著我們三人討論著哪家滷肉飯好吃?不自覺得笑了。






好吃又便宜~
懋:帶阿桂姨丈來這邊吃就好了。
我:不一樣啦~他想踩點紀錄紀錄說吃過,不是為了好吃。
懋:⋯⋯

三和夜市長壽街米粉湯(原通化街米粉湯三重店)
地址:24148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號(本號







我們順著前面的路走下去,右邊有間車輪餅!
瑩:我想吃~
懋:我也想~
我:請~
挑嘴的你們都客製化,老闆重新製作。
脆皮紅豆珍珠、巧克力珍珠,那皮真的薄~你們倆讚不絕口!
懋:爸~一個才十幾元,超便宜~西門町都要三四十元⋯⋯
我:我小時候四個十元。
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