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大腸鏡


從數十年的更年期到近半年的大腸鏡⋯⋯
我倆都快撐不住她這樣天天不停地轟炸。
週五下午三點照大腸鏡,前幾天的低渣食物到禁食、禁水。大家都不好受~
瑩:照大腸鏡不能自己去。
我:已請假。
瑩:不能開車、騎車⋯⋯
我:那坐飛機嗎?應該是照的人不能開、車騎車。
瑩:應該不是⋯⋯



一早我就跑去重訓,反正是下午三點。你們倆就好好睡覺⋯⋯


運動完放鬆,上週受傷後又乖乖地放鬆。


接著去復健、理髮,最後買早餐回家。
盥洗、午睡,陪妳一塊去醫院。坐在等候區等叫號,感覺挺可怕的。
瑩:我很緊張。
我:我知道,我也很緊張。所以我很討厭到醫院。
瑩:不知道會不會很痛,醫生說:不能麻醉。
我:我只吞過胃鏡,幹!超不舒服~
瑩:⋯⋯
等了近一小時終於輪到妳。
我在外頭走來走去等著,心情更不安。
至少花了半小時,護士出來領我進去。
讓我跟妳一起聽怎麼保養,還有腸子裡有息肉已切除。等週六再來看化驗結果。
還要再來一趟,看化驗結果?聽起來就讓人心慌。


瑩:你這樣吃不會害怕嗎?
我:我怕這輩子都沒吃到什麼就過去了,而沒有下輩子比較害怕。
瑩:⋯⋯
我:真的要去運動,就算不是為了體態。至少讓身體機能活化起來,天天吃數十種維他命沒什麼鳥用。
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